價值投資威記

9/12/2019

願榮光歸香港

讓我們一起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在呢幾個月,香港發生左好多事情,更讓好多年輕人走上街頭與呢個無能的政府對抗,估唔到一場修例事件,引發到社會咁大的迴響,雖然我開始寫BLOG的主要原因是記錄投資的想法和心得,但到今時今日,已經忍唔住要打一篇有關關於現時香港情況的文章了。

今次這場修例事件是由於一位年青人在台灣犯罪後潛逃香港而引起大眾關注,最終演變成好多學生在今年的夏天和警察抗爭的情況。

我個人認為修例只是導火線,其實幾年前的反國教之後,香港已經唔系我地熟悉的香港,
在旅遊、金融、建築及飲食呢幾類主要行業當中,愈黎愈多國內人融入工作,廣東話已經被普通話取代?

本港以前是亞洲四小龍之一,最自由的經濟體系,文化教育等都由其他亞洲的城市取代了,但系最大問題是政治無能,警權過大,咁樣同五星國家有咩分別,說好的一國兩際呢???

在這五大訴求之中,特首只是回應左一項訴求,我本人覺得是完全唔接受的,如果政府是有承擔,咁多高官咁高學歷都唔可以一次過研究之後回應嗎?

最後,小弟是認同年輕人的,呢班未來的社會棟樑一定要加油,並引用歌詞表示心底的支持 :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民主 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我願榮光歸香港

香港人、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