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投資威記

12/07/2019

2019年12月(月供股票第四期)

從2019年9月份開始,重新打造新的月供股票計劃,以平均成本法的方式累積績優股。

至於選擇這幾隻股票的原因,日後逐一分析,期望擁有一個增長與現金流並重的股票組合,
呢個計畫是比自己的一個習慣、用月供十年,二十年為單位,每年在年中,年尾的時候檢現組合的業績表現,
從中作出適合的調整方案。



經過上一次個股的錯誤入買經驗,月供組合的回報率都變回負數,雖然筆者認為月供內的每隻股票都是長線投資的資產配置組合,更希望加入中華電力作為收息的月供選擇,但係基於資金有限和未能同時兼顧太多的問題,最後都是維持宜家的組合,等到個別股票有更穩定的收息和增長回報之後再作打算。

2 則留言:

  1. 粵海好野黎,因此好難搵好位買,一買錯位就煩,改月供是好選擇。

    回覆刪除
  2. 無錯,水資源是好難比其他公司取代,競爭性接近是無,所以我選擇左粵海投資作為月供的其中一隻可靠的股票。

    回覆刪除